Tuesday, August 3, 2010

欢迎到。。。❀我的校园世界❀

来到这新地方,不只是要认识新朋友
还有很多能让我去寻找快乐的地方哦
(只是有一点点快乐应为校园很大)
第一个,最重要的地方……
呼呼。。我的房。。。

好小吧??
想想,一间房,4个人,怎样?
满满的。。。没空间
但还好啦,我们的房很热闹的哦
每天都有事要吵\(^o^)/~

现在来到upm的。。。
~图书馆~

这地方超大的(⊙o⊙)哦
第一次进去差点就迷路了
现在嘛。。。好多了
在这上网超快的,
可是就很冷,一定要穿冷依

#上课咯#




这就是我上课的地方咯
每天都跑来跑去
冲冲忙忙去上课
好累哦~~
现在带你们去。。。
horse farm

(不好意思-太小的马)
还有很多很美的地方
但我还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找
我找到了再跟大家分享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e...impro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