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在大学。。。的生活^^

天天夜夜都有节目
都很忙很忙
就来透不过气了
但每次去参加不同的节目
都会认识新朋友

参与了starting school
这节目都蛮好玩的
有玩有笑
还有演戏哦
我的组员们都很好
很搞笑,也很会演哦
还有我们的导师
他也很好\(^o^)/~
让我介绍给大家
我们的导师(猜猜看是谁??)
O(∩_∩)O哈哈~
找到吗?
是哪位穿formal和带tie的
猜对了吗?
他是MR.TAN。。。
其他的都是我的组员
他们全部都好好
虽然都不是同course的
可是也很合得来~~

还有哦。。。
我和Eng Eng(还记得她吗?)
我们两都参加了
CLINIQUE COVER GIRL
的比赛
蛮特别的经验
就像大名人
坐着等人帮我们打扮的美美
\(^o^)/~
看看不一样的我们
怎么样?
可以吗??
呵呵。。。第一次,
感觉像大明星
真的很不错
有机会我一定会再去
好啦。。。
今天就到这吧
下一次我会回到中6的时代
好想念度跟中6朋友们
过的每天,每份,每秒
无忧无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e...impro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