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新世界。。。新朋友。。。

当初,是个傻乎乎的笨蛋。。。现在,是个大学生。。。
时间,一分一秒的溜走,
很快就带了我来到着另一个的世界
新的地方,新的生活

虽然很想念家和朋友们,
但这是生活的一部分。。。
不能逃避
所以,我告诉自己,
无任如何都要加油做最棒的
要在这新的地方
创出我的天地
让所有人都看见我的力量

~我的第一步~
我的新朋友❤
这几位都是每天陪我吵陪我闹
让我开心,给我烦恼,跟我傻笑
一起做傻事


这是*yannie*
她是我的房友(roomate)
也是我的coursemate
小小矮矮的^^
我的宝贝❤


这位呢。。。傻大姐
O(∩_∩)O哈哈~
她也是跟我和yannie同房的
为什么叫她大姐???
应为她是我们3个中最blurr的~~


这位。。。大姐大!!!
她什么都比我们大~
尤其是她的胸部
我输了T.T
她好会骂人哦


Eng Eng。。。
她的声音好sweet哦❤
她唱歌也很好听
是我们未来的歌手
她跟大姐大都是sibu人
每次讲福州活时都是哩哩啦啦的
我一点都不会
现在在努力学习
嘿嘿。。

我还有很多要跟你们聊
下个post再跟你们分享咯

我的新朋友们。。。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e...impro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