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一日的DJ~

终于到我当上DJ了!!
准备的时候感觉还好的
可是当真真的On Air 时
京张的感觉就不停的破坏表现

但,很辛运的老师说我和我的拍档暮气都不错
给了我们蛮高的分数
(*^__^*) 嘻嘻……
虽然有告,有准备,
到最后最重要的还是要头脑转得快
不然就糟糕咯~
(+﹏+)~狂晕

还有啊,真的很谢谢你们的支持
给了我一些的评论
帮我打了电话到电台
还有我的特别嘉宾~李杰~
你帮了我很大的忙
谢谢你们!
我会再加油的。。。
希望未来能真正的当上电台DJ

-又是时候忙读书咯,下星期要考试了-

1 comment:

=me...impro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