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2

你们。。。我的宝~

回想一下,
这学期都快过5周了
可是我们真真在一起的时间
粗了上课都很少一起去玩
大家都很忙(可是最忙的还是我)

忙找工,忙功课
缺少了和你们相处的机会
看着你们一起去玩
寂寞一个人感觉很酸
真的没有完美的事
为了学业放弃友情
为了工作放弃了玩乐
。。。。。
但,在我很无助的时候
有你们帮我打打气
担心我的情况开导我
真的很幸福
很谢谢你们!
Yannie, Eng, Lyn, Winson
真的很想快点把手上的事做好
那就可以无忧无虑的享受
+ 期待我们泰国之旅 +
~~o(>_<)o ~~
= 还有希望大家可以很快的找到实习的地方 =

还有你。。大老板!
终于等到你回来了~
你问我说。。
为什么在电话就很温柔很体贴
但,每次回到身边时
就每天要欺负你
要和你吵架
嘻嘻,我也不知道~
那天和你闹脾气两天不出声,
你却可以把你的大男人足以放下
和我道歉,
前两天我不舒服又要做工,
你就特地的来载我,
叫我吃药
我脚痛你就帮我找鞋换,帮我按摩
谢谢了,大男人!
虽然就只有短短的5天,
你又有再次去了槟城工作
丢下我。。。

我真的很需要你们,
把我的每天加上喜怒哀乐
不要让我做木头人
感谢你们。。。我的宝!
=)

4 comments:

  1. Yeahhh!! Taiwan we are coming soon!!

    ReplyDelete
  2. Is thailand, not taiwan zzzzzzz!

    ReplyDelete
  3. yannie, u really make me sock wen saw ur first comment..
    yeah!!!!!we going holiday soon..

    ReplyDelete

=me...impro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