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520...我爱你...사랑해요 ❤

520...520
今天突然的就到了新加坡
嘻嘻嘻~
没想过,只是一通电话
就坐了巴士下新山找我的冬瓜
都很久没有一起去玩了
虽然有一点冲忙
但,短短的旅程真的都很满足了

一大早就准备好
到新山KASTAM打个印
上巴士,10分钟就到了新加坡咯
换到MRT就能去到目的地了

第一站,到了SENTOSA玩
等妹妹来到
一起在哪里走走
还有最怀念的沙滩
真的有点可惜因为我们到没带泳衣
大热天,真的好想跳下那大大的海
让自己清凉一下



时间过得很快
在沙滩好像才一下下
但时间已近跑了
很快的到了日落的时间

我们只好去第二站
到达MARINA BAY 就在那里看夜景
那里的夜景真的很美
虽然都是高楼大夏
可是都有很多灯光带出美景

为了赶上巴士,
和妹妹吃完晚餐就回新山了
一天的时间真的不能完全享受玩乐
但,下一次等我满21岁时
我一定会再去
要完成我的遗憾
不能进赌场

新加坡....
等我回来吧~
下次我会慢慢地把你走完
O(∩_∩)O~~

1 comment:

=me...impro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