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一个人...走到马六甲~

上课就只有3天
4天都是在找节目
让时间过。。。

怎么会到马六甲的呢?
星期六一早,6.30按摩就起床了
准备好爱心汤
傻傻的一个人天黑黑就跑去巴士站
等车下马六甲了
就为了见一个笨蛋!
真的是第一次阔出去了
跑到马六甲找他~
还担心说,他太忙工作
都忘了照顾自己
就前一晚炖好药材汤给他

10.00am 到,
就看到累坏的他刚放工
在车站等我
有一点心痛的感觉
辛苦你咯赖先生~
知道你都很努力把工作做好
\(^o^)/
口说不喜欢什么爱心便当的...
可是一看到我带来的汤就在那偷偷傻笑
哈哈哈~ 
真的是大傻瓜 =P
陪了他聊聊天,
就去睡觉了应为晚上他还要开工的~

一起去吃完晚餐,
看他去开工了
我就开始我一个人的旅行咯~
虽然没有他陪在身边
可是都蛮好玩的
一个人走到了jonker walk夜市
这是我第一次到那里的夜市
一条龙在街头欢迎我~
虽然才7点多可是已近有满满的人潮
在那街上逛逛了
我也花了一个小时才看完那里的东西
那晚有歌唱比赛哦~
还有很多美食啊!!
可是我都吃饱了
就没机会试试咯~
下次再去,O(∩_∩)O哈哈哈~

逛完了,我就走到了mahkota parade,
不知道还要做什么
就一个人跑去看戏了~
还好不是什么爱情片
一个人看也很不错咯
和戏院里的其他人一起笑也蛮开心的
看到戏中的fiona就想到和yannie打麻将的时候
哈哈哈!!!

 看完戏后有一个人走到河边吹吹风



待了半个种就回酒店了~
真的很想在慢慢的享受那里的风景
可是又怕太晚走回酒店很危险
所以,只好带着不舍得的心回酒店去了~~

一个人睡...有一点害怕
带着耳机听音乐,灯也没关
这样就一觉睡到赖先生早上7点放工叫我起床
哈哈哈~想回真的觉得自己很胆小
~~o(>_<)o ~~
时间很快的到了中午
要回家了
很想继续待在他那里
可是星期一要上课
只好乖乖得回咯~

所以现在又回到了家
等赖先生快点完成他的project!
回来回来.....



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
都够了,
赖先生你要加油哦~
大冬瓜最厉害的,
他说他是superman
所以...快点做好你的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e...impro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