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starlights...wishes...~

这样就过了两个星期的假期
真的好快,很不可思议...
可以继续放假吗?
怎么办。。。还有很多功课一点都没做到
airplanes,这首歌就像我现在的心情
'can you pretend that airplanes in the night sky like shooting star...'
'i could really use a wish right now'
我现在很想有根多时间和我的朋友们
一起开心的玩和聊天
去很多我们想去的地方
在每个地方拥有我们的回忆
有我们一起走过的日记
还有等待某个人回来
陪我一起去玩。。。
Redang Island...wait for me!!!
我们明年就来在你的沙滩上画下我们的故事
不能浪费青春的时光


虽然过了两个快乐的星期。。。
很不舍得,可是也要继续走下去
不因该停留在昨天。。。
要向前走,不能回头望
昨天的回忆,当做明天的斗笠,
可以想,但不能望
前方还有根多根多等待我们去打开
每个人的手上拥有自己的一本书
每一页都在等我们画上我们想要的生活
所以,我要继续努力下去
现在有很多梦想
未来就是我的游乐场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e...impro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