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假期。玩乐。时光

第一天回到家,就着能说
!!!home sweet home!!!
家的味道,床的温暖,家乡菜的香味
朋友们在一起聊天那种感觉
真的很开心
在这两个星期里,做了很多很久没做的事
最夸张的事,在这短短的17天
我头发的颜色换了两次
哈哈哈!!!
假期开持,我头发的颜色是这样的。。。
朋友们看到我这样的打扮
都叫我大姐大。。。哈哈
 无聊的,跟你们讲
我还是乖乖派!!!
这17天,做过,玩过,度过的。。。
都已变成回忆
留下的是我们的照片
虽然时间好像很不够
可是我们都能把我们想一起做的东西
都完成了。。嘿嘿!!! 
一起去了夜市,然后又去喝茶聊天
大家都一起分享大学的生活
聊到都不想回家
不知不觉的,时间在那时候漫漫的溜走
也一起吃火锅,做傻事
吃火锅时我们尽然把人家的锅烧坏了
吃完火锅,就去了很有回忆的游乐场
在毛毛雨下,
看见ferris wheel, mary-go-round, bumper car
全都很有怀念的感觉
很幸福!!!
假期的第5天
去了打羽毛球,
很久没打了,虽然只打了两个小时,
但全身已经很累和酸痛
可是也不错,应为给我运动一下
出出汗,动动muscle
过后累累的,又去了唱k...
一个字。。。'爽'
可是就只有我们几个
其他的突然不能来

假期最后第4天
就和另外一班朋友们
又去吃火锅了=。=
也是聊天聊到忘时了
全男班,两位女的。。。
嘿嘿,爽爽爽!!!
没想到,时间又飞走了
又要跟朋友们说‘拜拜’
真不舍得~~
在最后第3天
和我的好朋友去看戏
吃泰国餐,酸辣!!! yummy~
最爽的是,不用我付钱
哈哈哈!!!!
看了resident evil,还不错啦
在最后第2天
跑了去朋友家
去学做冰皮月饼
好好吃哦!!!
在今天,我还去换我头发的颜色
变回乖乖派了。。。
很不舍得我的金头发叻。。。
咳。。。
到了最后一天了~~
要回去读书了
>我不要<
在路上,在找路回大学时。。。迷路了
就飞去sunway了
和家人在那shopping和玩玩
一起打保龄球

过了大半天

真的要回去了
17天的假期要离开我了
又要回去读书的世界了
会的路途竟然有迷路
什么啊?!
怎么每次都会迷路的?
转了1个小时
终于到大学了,很累很累
回到来,要收拾,
又用了两个小时
收拾,冲凉,要睡了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
要做完我的功课
还有舞蹈练习
哇!!!!
很忙,很忙
好了。。。不讲了
继续加油。。。
不要偷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e...impro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