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11211 = 我们的100天~

时间过得真快...
不知不觉的
我们已近在一起100天了~
O(∩_∩)O~

但。。。
你又不在我身边了
/(ㄒoㄒ)/~~
虽然日子上是100天。。
见到你的时间却不到1个月
我知道,工作比较重要
所以每次我都只能笑着对你说
‘没关系,你去忙你的吧’
但心里却某某的期望你能留下来
。。。

好像慢慢地习惯了~
习惯依赖着你
习惯等待你
习惯想念你
习惯有你在身边
以前的我都是一个人
但,现在的我是两个人
虽然说你很少在我身边
但你会劲量抽出一点时间
陪陪我聊天
让我出出气~
而当你在身边时
你都会把你所有得空的时候
来找我。。。来陪我
都不会让我觉得寂寞
有了你在身边
真的让我感受倒幸福的感觉
谢谢你。。。赖威棋~
↖(^ω^)↗
我们一起加油吧!!!
我们要一起度过更多的100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e...impro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