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我的春夏秋冬~

没了你们...我的每一天会是怎样的呢?
孤单的。。。寂寞的
还是会变成个书呆子???

我想象不到
应为你们是我每一天的动力
O(∩_∩)O~~
你们是我的春夏秋冬!!!
过了4个月的时间
当我们又在一块的时候
这世界就属于我们的而已~~

不知不觉的...
我已经把你们当成我自己的一部分了
喜欢和你们一起笑,一起傻
一起疯,一起闹
一起聊心事~

在Overtime度过的时间
真的很好玩
人真的是酒后醉了才会做最自然的自己吗??
开始有点闷闷的╭(╯^╰)╮
但当每个人都开始热起来
气氛变得更好呢!!!
静静的hueylyn,闷闷的yannie,cool cool 的eng
都一起疯在一块了
~\(≧▽≦)/~啦啦啦
大声的唱,大胆的玩,大声的笑



我爱你们

也不忘了。。。
YY,Eric,Winson, Min Yang
你们也带来了更多笑声在我们的生活里~
谢谢你们!!!
麻烦了你们。。。
要对着4个siao zha bo~
不停的傻笑,傻叫
真的有点paiseh~~o(>_<)o ~~
可是说真的
刚认识对方的时间虽然不久
但我们都很容易合得来\(^o^)/~
也很快的变成好朋友







你们让我在这里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了
o(≧v≦)o~~好棒
我都没孤单过!!!




*我的华语好像有点烂...可能都有错字,不好意识哦。。还在学习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e...impro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