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今天的我...不开心=(

一星期的等待却换来了泪水
原本期待着的快乐
但往往的离我而去
难道对你来说,承诺是件很随便的事吗?
为什么一次又一次的忘了你的承诺?

我能了解你工作的忙
但你呢?
有了解过我的感受吗?
一直期待着你的出现
可是最后我还是白望了。。
原本约好的
要在我回家前一起开开心心的过
要我乖乖的,考完试
你说,等我考完了
你就会出现帮我庆祝
但到这一刻
我还是一个人的过
我只想见见你而已
这样很难吗?
我的渴望到最后还是换来了失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e...impro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