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我很忙。。。我很累~

-假期-
是两个星期前的事了
也就是我已经忙了两个星期
!!!
其实都还有很多故事要分享
可是都没时间
可以坐下来慢慢地写
~~o(>_<)o ~~
像现在...只可以来分享一点点
那我就要用summary来写了...
(等我有空了再把我的假期日记写完 =P)

在这两个星期里
只可以说都没时间可以放松
每天都忙着赶功课
搞到我们每一个都很大压力
压力大了怎么办??
我们又跑去找吃的 \(^o^)/~

= 来到look-out-point =



*谢谢我们的winson...你是最棒的!*

= sg wang-time square-low yat =


*yannie 买了新的红色高跟鞋和‘小红’*

= Tan Gale 生日 =

又是打扮美美的一天
一年一度的course nite^^
都有很多帅哥美女啊!!!
= GOLDEN course nite' =








我们的...金金金!!!
可是就没有金钱 ╮(╯﹏╰)╭
*还有很多美美照,请到我的facebook看吧^^*

还有还有~
没时间写了...
Zzzzzz...
下次再update你们吧
(*^__^*) 嘻嘻……

**谢谢你们...我的好姐妹,我的可爱家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e...improving=